유겸Yugyeom  -All your fault  (feat.GRAY)

 

官方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x3OKP3nAE

中文翻譯影片https://youtu.be/A4er0FDnJSs

 

 

 

You don't know 지금도

妳不知道 直到現在

 

나만 바보처럼

只有我還是 像傻瓜一樣

 

생각하고 있어 매일

每天都在想著妳

 

I will keep on waiting for your love

我會繼續等待妳的愛

 

I just wanna know you 거침없어

我只是想要讓妳知道  沒有顧忌的我

 

요즘 이런 내가 어이없어

最近這樣的我 都感覺到無言了

 

다른 여자들은 관심 없어

對其他女生都不感興趣的我

 

I just wanna love you

我只想要愛妳

 

You've been on my mind

妳一直都在我的腦海中

 

눈앞의 너를 보면

看著在我眼前的妳

 

한없이 작아지는

變得如此渺小

 

심장이 멎을 것만 같아

心臟感覺都要停止了

 

참을 없어

我無法忍耐了

 

This is all your fault

這一切都怪妳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잘못이야

都是妳的錯

 

벗어나려 해도

即使想要擺脫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시간 낭비야

都是浪費時間

 

가끔 너와 전혀 상관없는 길을 걸어도

偶爾步行於與妳無關的街上

 

머릿속엔 네가 자꾸 떠올라

腦海卻總是想起妳

 

This is all your fault

這都是妳的錯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잘못이야

全部都是妳的錯

 

온몸이 뻐근해 아마 때문에

大概是因為妳吧 全身酸脹

 

머리가 띵해져

腦袋變得暈眩

 

You're a thief, you stole my heart (ah)

妳是一個小偷 盜走了我的心

 

 

이리 바쁜데 나는 노빠꾼데

為什麼那麼忙碌呢  我是不會回頭的

 

Sunday to Saturday

星期日到星期六

 

Oh, would you hold my hand? (wow wow)

喔 妳可以牽起我的手嗎

 

Where to go, where to go

該去哪裡 該去哪裡

 

Really don't know where to go

我真的不知道該往何處前進

 

이럴까, 이럴까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자꾸 마음이 이럴까

為什麼心臟一直這樣呢

 

자석처럼 끌려 너에게

像磁鐵一樣 一直被妳吸引

 

Put it in drive, babe, I'll be on the way

開車上路吧 寶貝 我會在路上的

 

알고 싶어 너의 맘을

我想要了解妳的內心

 

이토록 수많은 밤을

就這樣在無數個夜晚裡

 

생각에 잠겨 또다시 잠들 없어

 被鎖定在想妳的循環中 又再次無法入眠

 

This is all your fault

這一切都怪妳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잘못이야

都是妳的錯

 

벗어나려 해도

即使想要擺脫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시간 낭비야

都是浪費時間

 

가끔 너와 전혀 상관없는 길을 걸어도

偶爾步行於與妳無關的街上

 

머릿속엔 네가 자꾸 떠올라

腦海卻總是想起妳

 

This is all your fault

這都是妳的錯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잘못이야

全部都是妳的錯

 

You know what

妳知道嗎

 

I just want you to be my girl 

我只是想要妳成為我的女孩

 

알고 싶어 해도 yeah

我想要了解妳 不說任何話也行

 

뭐든 내가 다할게 yeah yeah (ah)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做

 

This is all your fault

這一切都怪妳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잘못이야

都是妳的錯

 

벗어나려 해도

即使想要擺脫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시간 낭비야

都是浪費時間

 

가끔 너와 전혀 상관없는 길을 걸어도

偶爾步行於與妳無關的街上

 

머릿속엔 네가 자꾸 떠올라

腦海卻總是想起妳

 

This is all your fault

這都是妳的錯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잘못이야

全部都是妳的錯

 

 

 

翻譯BY寧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101sky 的頭像
    nini101sky

    nini翻譯站

    nini101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