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MOON BLUE

 

 

官方MV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E9zsd4IRQ

中文翻譯影片連結:https://youtu.be/VzaULSp0kW8

 

Moon blue

Moon blue

Tell me your secrets

 

가로등 하나 없는 속에서

在沒有路燈的 我的人生中

 

외로이 나 홀로 걸을 yeah

孤獨地獨自行走時

 

눈이 부시게 환히 웃어준

光彩奪目的妳對我微笑著

 

파란 달빛이 비춰주네

於藍色月光下 將我照亮

 

I'm wonderin' if cupid carried a gun

 

I know the value pull the trigger

 

방아쇠를 당겨

扣上那個板機

 

어서 향해서

快點射在我心上

 

Click clack bang

 

What u wanna do 

(wanna do)

 

어두운 삶에서 제일 빛나고

在我黑暗的人生中 妳最閃耀

 

I'm not afraid of the 결과

I'm not afraid of the 結果

 

나의 파란 달과 별이야 umm

你是我的藍月和星星啊

 

Moon blue moon blue

 

Moon blue moon blue

 

어두운 밤에도 환하게 빛나

即使是漆黑的夜晚 也光芒萬丈

 

Girl you light my skies

 

Moon blue

 

나보다 models

比我個子高的模特

 

같은 남잔 많어

像這樣子的男人很多

 

안간힘을 쓰고네게 달려들어 봐도

即使用盡吃奶的力氣朝向你的方向跑去

 

 

모두 헛수고

全部都是白費力氣

 

뻔한 수법

千篇一律的手法

정말 강인해

你真是堅強啊

 

Super Duper

 

Umm 쟤네는 빈말해 liar

其他男人說的都是空話

 

난 네 앞에서 긴장해 yeah

在妳身旁都感到十分緊張

 

맘은 정말 진짜배기네 yeah 원해

我的心是認真的 想要妳

 

I'm wonderin' if cupid carried a gun

 

I know the value pull the trigger

 

방아쇠를 당겨

扣上那扳機吧

 

어서 향해서

快射到我的心上

 

Yeah 위해서라면 우주도

Yeah 如果是為了妳的話 去宇宙我也願意

 

거리 따윈 상관없이 끝도 없이 날아가

距離不是問題 永無止盡的朝妳飛翔

 

파란 바다야 강물처럼 흘러가

妳是蔚藍大海啊 我如江水一般潮妳湧去

 

어서 모두 가져가 오직 하나야

快把全部都帶走吧 我也只有妳了

 

 

Moon blue moon blue

 

Moon blue moon blue

 

어두운 밤에도 환하게 빛나

即使是漆黑的夜晚 也光芒萬丈

 

Girl you light my skies

Moon blue

 

떴다 떴다 파란 달이

升起的 升起的 藍月

 

떴다 떴다 둥근 달이

懸起的 懸起的 圓月

 

떴다 떴다

升起的 升起的

 

파란 달이 떴다 

藍月升起了

 

떴다 떴다 파란 달이

升起的 升起的 藍月

 

떴다 떴다 둥근 달이

懸起的 懸起的 圓月

 

떴다 떴다

升起的 升起的

 

Ooh girl you light my skies

 

Moon blue moon blue

 

Moon blue moon blue

 

翻譯BY寧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星和 GRAY AOMG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101sky 的頭像
    nini101sky

    nini翻譯站

    nini101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