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夏怡(LEE HI)-What is love? (어려워)中文翻譯 

 

 

https://youtu.be/hIY0nX2q5YM  歌曲翻譯

李夏怡(LEE HI)-What is love? (어려워)中文翻譯.jpg

 

 

 

 

비슷한 취향과 비슷한 입맛 

相似的興趣 相似的口味

 

처음 알고부터는 어떤 보고 먹어도

從認識你之後 無論做什麼事情

 

너에 대한 생각을 떨치기 어렵더라

都難以擺脫對你的思念 

 

멈추는 방법이 뭐야 

停止的辦法是什麼呀?

 

너희 비밀번호 뭐야

你家的密碼是什麼啊?

 

어떤 좋아 

這兩個之中 你喜歡什麼呢?

 

맘은 뭐야 내게 말해봐

你的心意又如何呢? 告訴我吧? 

 

어떤 좋아

這兩個之中 你喜歡什麼呢?

 

 

맘은 같아 ooh

跟我的心意相投嗎?

 

어려워 (what is the love)

真難啊 (到底什麼是愛啊)

 

 

맘은 어려워 (what is the love)

你的心 真難懂啊 (什麼是愛啊)

 

답은 어려워 (this is real one)

你的回答 真難理解  (真是真實的嗎)

 

 

두려워 (sweetest taste)

真害怕 (最甜蜜的滋味)

 

내가 망칠까

害怕我把一切都給搞砸

 

어려워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love)

真難啊 (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真愛)

 

 

맘은 어려워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love)

你的心 真難懂(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두려워 (I don't know this is real one)

真害怕 (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

 

Umm 내가 망칠까 (but I know it's 

sweetest taste)

害怕我把一切都給搞砸 (但我知道這是最甜蜜的滋味)

 

비슷한 다른

相似的意思卻是不同的事物

 

따듯한 커피와 차가운 커피

溫熱的咖啡和冰涼的咖啡

 

사소함에서 느낀 너무 다른 온도차

在瑣碎之中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溫差

 

달라도 너무 달라 마치 흑과

不一樣 太不一樣了 像墨和縞

 

너와 물과 기름 같아

你和我就像水油一樣不相融

 

어떤 좋아 

這兩個之中 你喜歡什麼呢?

 

맘은 뭐야 내게 말해봐

你的心意又如何呢? 告訴我吧? 

 

어떤 좋아

這兩個之中 你喜歡什麼呢?

 

 

맘은 같아 ooh

跟我的心意相投嗎?

 

어려워 (what is the love)

真難啊 (到底什麼是愛啊)

 

 

맘은 어려워 (what is the love)

你的心真難懂啊 (什麼是愛啊)

 

답은 어려워 (this is real one)

你的回答 真難理解  (真是真實的嗎)

 

두려워 (sweetest taste)

真害怕 (最甜蜜的滋味)

 

내가 망칠까

害怕我把一切都給搞砸

 

어려워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love)

真難啊 (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真愛)

 

맘은 어려워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love)

你的心真難懂(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두려워 (I don't know this is real one)

真害怕 (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

 

 

 

Umm 내가 망칠까 (but I know it's 

sweetest taste)

害怕我把一切都給搞砸 (但我知道這是最甜蜜的滋味

 

 

전부 말해줄게 

全部都告訴你吧

 

맘이 어떤지 알려주고 싶어 

想把我的心意全部都傳達給你

 

 

듣기 좋은 예쁜 말과 사랑스러운 미소로 

我想要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聽你說更多好聽的話 

 

 

맘에 들고 싶어 애를  

想要費勁心思的喜歡你

 

 

전부 갖고 싶어 

想要擁有你的全部

 

 

소유로 만들고 싶어 

想要把你變成我的所有

 

 

그건 욕심인 아는데도 umm

明明知道這是件很貪心的事情 umm

 

 

Nobody can do this

沒有人能夠像你一樣

 

너처럼 빛날 없어

沒有人能像你一樣耀眼

 

 

눈이 멀어 버릴 지경 과장 섞어서

誇張一點的境界就是喜歡你到雙眼都被蒙蔽了

 

 

Ain't nobody can do this 

沒有人可以做到

 

Fly 하늘 위에 떠있어 

飛吧 在天際中飄浮著

 

 

다들 말해 우린 어울리는 하나 yeah

大家都說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어려워 (what is the love)

真難啊 (到底什麼是愛啊)

 

 

맘은 어려워 (what is the love)

你的心 真難懂啊 (什麼是愛啊)

 

답은 어려워 (this is real one)

你的回答 真難理解  (真是真實的嗎)

 

 

두려워 (sweetest taste)

真害怕 (最甜蜜的滋味)

 

내가 망칠까

害怕我把一切都給搞砸

 

어려워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love)

真難啊 (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真愛)

 

맘은 어려워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love)

你的心真難懂啊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두려워 (I don't know this is real one)

真害怕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Umm 내가 망칠까 (but I know it's sweetest taste)

Umm 害怕我把一切都給搞砸 (但我知道這是最甜蜜的滋味)

 

어젯밤 나의 꿈속에 

在昨晚我的夢境中

 

이름을 불러주던

輕聲呼喚我名字的你

 

아마 아주 오랫동안 ,

我大概和你  很長一段時間吧?

 

翻譯  by寧寧

歌曲製作 by CODE KUNST &LEE HI

歌曲收錄專輯 4 ONL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101sky 的頭像
    nini101sky

    nini翻譯站

    nini101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